2020年7月12日 星期日

38.《美麗晨曦》.(包含歌詞)

《美麗晨曦》教育團康帶動 ========================================== 清清的月亮高高天上,溫柔圍繞,暖暖在胸膛 我想啊想 還好你在身旁,我一路走來多慌張 星星的眼睛閃閃說話,柔情似水深深在心房 我望啊望 你眼睛多明亮,我也不是那麼堅強 (布農語) is tun ga da gau hu ra i shia mi da du ru ma na ma du ma shie hai da mi hu mi san 希望總是在前方 os gun da ra gau hu ra i shia mi da du ru ma na ma du ma se hai da mi hu mi san 希望總是在前方 *有一天太陽總會升起,就有美麗晨曦 黑夜總會過去,讓它過去; 有一天你要和我一起,迎接美麗晨曦呀 是什麼都如此 讓你我如此 雙手握緊 腳步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