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2日 星期日

41.《沒關係 沒關係》.(包含歌詞)

《沒關係 沒關係》教育團康帶動 ===================================================== 沒關係 沒關係 沒關係 不要太沮喪 也不要哭泣 沒關係 沒關係 沒關係 人難免犯錯 改過才要緊 我真心說 沒關係 丟掉讓胸口悶悶的大石頭 我真心說 沒關係 把不愉快都忘記 人都有不小心的時候 做錯事的感覺真不好受 換個角度去想 將心比心 和人計較 自己怎麼會開心 所以我說 沒關係 沒關係 沒關係 真誠地擁抱 看著你的眼睛 沒關係 沒關係 沒關係 學會原諒 讓我們更靠近 我真心說 沒關係 丟掉讓胸口悶悶的大石頭 我真心說 沒關係 把不愉快都忘記 人都有不小心的時候 做錯事的感覺真不好受 換個角度去想 將心比心 和人計較 自己怎麼會開心 所以我說 沒關係 沒關係 沒關係 真誠地擁抱 看著你的眼睛 沒關係 沒關係 沒關係 學會原諒 讓我們更靠近 沒關係 沒關係 沒關係 真誠地擁抱 看著你的眼睛 沒關係 沒關係 沒關係 學會原諒 讓我們更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