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2日 星期日

顧好一念心

 


【顧好一念心】

「這五十多年來,我分秒不空過,步步篤定,精進向前走,不回頭。雖然常說我很自不量力,但是我很有信心;每一次面對人間苦難,我都對自己說,放膽去做就對了!我不會先考慮自己有沒有力量,但是我相信以真誠的心為人間付出,就會有無量的愛來支持。只怕這一念心有雜念,所以我戰戰兢兢顧好這一念,不能摻雜點滴污染;照顧好這一念心,就是我的修行道場。」

「這一念心沒有形相,看不見、摸不著,但可以從付出的行動看得見。其實人人心中有愛,只是缺少有人開口呼喚與帶動;只要有人能夠起身呼喚,以身作則帶動人,就可以在人間彼此呼喚、帶動無數人發心立願,讓長情大愛普及人間。」